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昆山新闻 -上海外服昆山2016年HR菁英论坛专题报道

昆山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昆山2016年HR菁英论坛专题报道

更新时间:16-01-19

201618下午,上海外服昆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中材大厦十三楼会议厅成功举办了2016HR菁英论坛的首期活动。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苏昆太地区各大欧美企业、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二十多位资深HR经理,固力保人事经理戴云、瑞钢钢板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赵斌和皮尔博格人事经理汪玲玲作为本次论坛的特邀讲师,分别以“绩效文化”、“企业变革”和“HR实务”为主题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上海外服昆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伟平感谢各位嘉宾拨冗出席,并高度强调了HR菁英论坛的重要意义。 

 

绩效文化是企业文化的精髓,是通过绩效管理共同形成的绩效价值观。固力保人事经理戴云精彩讲述了“绩效文化”对公司管理的基石作用,及其如何充分体现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

 

企业变革的核心是管理变革,而成功的管理变革源自于变革管理。随着市场竞争压力的不断加剧,科学技术的频繁更新和自身成长的迫切需要,企业必须要制定出合理的组织变革策略,以期实现顺利转型。瑞钢钢板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赵斌就变革中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大家展开了深度的探讨。

 

皮尔博格人事经理汪玲玲精彩讲述了自己在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领域的真知灼见,并特别分享了公司现行的弹性工时制度,即在固定时间段之外,员工可以自主选择上下班时间,满足八小时累计工时。从无需审批的V1.0版本,到需审批的V2.0版本,再到即将实施的V3.0版本,弹性工时制度不仅优化了员工的时间管理,提高了有效时间的工作效率,同时也营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满意度。

此次菁英论坛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师的精彩分享不仅高度实用,同时也为后续的工作创新开拓了思路,希望外服能够继续打造类似的平台,实现高效的沟通交流。

 

康伟平总经理褒奖了三位讲师的精彩演讲,并表示外服将一如既往地大力举办此类论坛活动,邀请优秀讲师分享交流,为苏昆太地区的人事经理打造互动沟通的优质平台,同时进一步提升上海外服昆山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康伟平总经理为三位讲师颁发聘书 

 

康伟平总经理再次感谢所有与会嘉宾,并表示公司将秉承 “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倾力打造品牌效应,不断提升文化实力,以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一站式整合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满意的服务。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