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昆山新闻 -趣味运动会︱外服小分队助力昆山杜克大学五公里RUN

昆山新闻 返回

趣味运动会︱外服小分队助力昆山杜克大学五公里RUN

更新时间:15-11-30

1031周六上午,昆山外服小分队助阵参与了昆山杜克大学在阳澄湖畔举行的第三届五公里长跑赛。本次比赛融合了万圣节的传统变装文化,吸引了百余选手的热情参与,为不同年龄和不同水平的跑步爱好者打造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健身平台。

 

赛前亮相

本次趣味长跑在10点正式开始,男女主力选手分别在1820分钟内跑完全程,许多小朋友也纷纷冲破终点线。由于活动当天恰逢万圣节,许多选手变装参与了比赛,一路上中国传统的黑白无常、西方传说中的女巫僵尸、格林童话里的小红帽、希腊神话中的英勇战士、日本动画中的鬼魂以及可爱的小恐龙擦肩而过,不仅为赛事增添了许多欢乐元素,而且也让选手和游客在欣赏沿途风景的同时领略到异域文化的精彩。

变装选手

赛前热身

起跑线上

赛后大合影

昆山外服小分队的选手们也努力跑完了全程,感谢昆山杜克大学的精彩组织,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为更多的小伙伴带来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昆山外服小分队愿与您一起趣味运动、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