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昆山新闻 -昆山转型之路与人力资源发展探讨——昆山外企HR实务系列培训

昆山新闻 返回

昆山转型之路与人力资源发展探讨——昆山外企HR实务系列培训

更新时间:15-10-28

 

1023,上海外服昆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昆山杜克大学举办的“昆山转型之路与人力资源发展探讨-昆山外企2015年秋季HR实务培训”在昆山杜克大学教学楼演讲厅成功开讲。

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院士与上海外服昆山公司总经理康伟平先后致辞,双方高度认可了上海外服与昆山杜克大学强强联手,利用高校资源与外服公司开展的战略合作:刘校长表示,上海外服作为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外企人力资源,上海外服的平台汇聚效应能令昆山杜克大学的企业管理培训获得巨大优势;康总表示,昆山杜克大学在国内外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上海外服通过这个平台能更好地为外企HR提供服务,提升企业HR管理水平。

上图:康伟平(上海外服昆山公司总经理)

 

上图:刘经南(昆山杜克大学校长)

 

双方商定,根据长三角地区外企HR队伍现状及HR管理实际需求,从2016年起,汇聚各自资源,利用双方平台,牵手政府部门,打造一个高质量的HR管理论坛,逐步由苏昆太地区向长三角辐射。

 

此次培训,上海外服昆山公司特邀请昆山市商务局局长邬辛夷、开发区人社局局长林剑锋和开发区仲裁科长龚伟等多位领导作为演讲嘉宾,全面分析和描绘了昆山市经济形势与外商投资发展趋势;解读了人力资源政策的最新内容;解析了劳动法执行过程中的仲裁实务与HR应对策略。最后,昆山杜克大学高管教育助理主任虞亮介绍了企业管理相关课程。

上图:右一康伟平,左一刘经南,右二邬辛夷,左二李含果(DKU校长办公室主任), 二排左一柳琦兰(DKU HRD

 

上图:邬辛夷(昆山市商务局局长)

 

上图:虞亮(昆山杜克大学高管教育助理主任)

 

来自苏昆太地区各大欧美企业、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的近70HR经理及企业高管报名参加了本次讲座,培训的第二阶段移师苏州穹窿山进行了户外拓展及进一步的业务交流。

 

上图:人事经理参观昆山杜克大学校区